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化陈深入包联村和结对联系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生活待遇科 杨世雄

发布时间:2021-10-29 15:18

字号:

  10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化陈到东胜区罕台镇撖家塔包联村和东胜区园林社区开展调研。王化陈一行到撖家塔村种养殖基地项目建设工地,查看了由市委老干部局牵头帮扶的四个温室种植大棚建设进展情况,走进在该村建设的鄂尔多斯赛鸽俱乐部赛养项目施工地,实地检查了工地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检测、车辆排查等疫情防控情况。随后与镇政府、村委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疫情防控、项目施工、乡村振兴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措施进行了交流沟通。


  调研组一行认为,包联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责任到位、管控到位、人员摸排到位,各项工作

  井然有序。要求驻村人员近期要将工作重心放在疫情防控中,由市委老干部局驻村书记牵头,尽快组织市、旗两级派驻该村包联单位负责人召开一次动员部署会议,要在人力、物资上给予镇政府大力支持和帮助,以解决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要成立志愿服务队,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调研组强调,温室大棚即将建设完工,要及早解决大棚取暖问题,尽快实现大棚的冬季种植运营,为村集体经济增收,助力村民致富。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公园街道园林社区实地了解近期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并就有关困难问题进行协商解决。

  (生活待遇科 杨世雄)

版权所有: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蒙ICP备18002654号-1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8621邮箱:ezzbycb@163.com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