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市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鄂尔多斯离退休党员之家

发布时间:2021-10-26 15:14

字号:

  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形式更为严峻,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市委及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强化思维底线,从实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25日下午,市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中心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王莉霞在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面领会“十个到位”要求。同时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强化防控措施,责任到人、工作到岗,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中心争取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一是及时开展自查工作,第一时间排查所有工作人员及家属健康码、行程码,详细了解是否与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存在重叠,强调做好个人防护。二是以电话沟通的方式,为每位离退休老同志带来疫情期间的暖心关怀,号召老同志们坚持听党指挥守纪律、坚持线上交流不聚集、坚持科学宣传做表率、坚持健康生活多锻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的首要工作,也是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市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中心将继续掌握疫情最新动态、及时采取有效行动,贯彻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鄂尔多斯离退休党员之家

版权所有: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蒙ICP备18002654号-1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8621邮箱:ezzbycb@163.com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