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杨卫东深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市直干休所进行调研

来源:鄂尔多斯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2-06-29 15:36

字号:

 

  

  

  

  

  

   53,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卫东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和市直干休所调研时强调,要以更好地为离退休干部服务为重点,以服务对象满意为导向,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有效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文明、副局长杨玉慧陪同调研。

  杨卫东一行先后查看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和市直干休所的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离退休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文化体育活动、医疗卫生保健和生活后勤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有关负责人询问了人员编制、工作经费等落实情况,以及近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思路。

  在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杨卫东对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和市直干休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卫东指出,市委市政府一向十分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去年又决定投入一定资金,在康巴什新区新建一处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为确保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提供保障。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和市直干休所作为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的窗口单位,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把全心全意为离退休干部服务的理念渗透到日常工作当中,让更多老同志在这里感到“宾至如归”,真正使老干部工作部门成为老同志的“温馨之家”。

  杨卫东强调,“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作为工作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一线的工作者,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因此应始终坚持换位思考,以更好地为离退休干部服务为重点,以服务对象满意为导向,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管理服务的能力、促进和谐的能力和创新发展的能力,有效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视察中,杨卫东还与部分离退休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了他们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和干休所的学习活动情况,征求了他们对老干部局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乌云  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蒙ICP备18002654号-1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8621邮箱:ezzbycb@163.com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