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康巴什新区新建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筹建前期工作已全面展开

来源:鄂尔多斯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2-06-29 15:24

字号:

  3月下旬,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深入研究康巴什新区新建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筹建前期工作。

  该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为适应老龄化社会发展需要,切实满足广大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又一惠民举措。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和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未来发展需要,项目建设是集活动、健身、休闲、医疗、保健、康复、办公等为一体的多功能、高标准的老年干部文化生活休闲所,目前已选址1300亩。

  为更好地做好下一步工作,市委老干部局成立了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卫东任组长的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筹建工作倒计时安排表。目前已陆续与市规划局、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基建办、环保局、水利局、水保局等多部门取得了初步联系,筹建前期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蒙ICP备18002654号-1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8621邮箱:ezzbycb@163.com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