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市直机关干休所走访看望老干部遗属

来源:鄂尔多斯市直机关干休所

发布时间:2013-03-19 10:59

字号:

  近日,市直机关干休所对居住在东胜城区和康巴什新区的老干部遗孀进行了逐户走访。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并记录了老人的生活近况、健康状况及对子女照料方面等诸多情况,以便日后有针对性的提供服务。这些遗孀对干休所同志走访看望感到非常高兴,并对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表达了深深的感激和诚挚的谢意。

  目前,干休所服务管理的离休干部31名,平均年龄高达85.5岁,离休干部遗属26名。除照顾所管离休干部外,管理和照料老干部遗属的生活也是干休所的重要工作之一。每年定期的走访探望,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居住条件、健康情况、就医等问题,及时救助生活上存在困难的遗属,确保将国家对老干部遗属照料的有关规定落到实处,使她们能够安度晚年。              

 

      (市直机关干休所 刘岳增)

版权所有: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蒙ICP备18002654号-1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8621邮箱:ezzbycb@163.com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