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尔多斯市春节前看望慰问老红军遗孀

来源:鄂尔多斯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3-02-07 10:20

字号:

  25,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玉华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我市享受副省级医疗待遇老红军的遗孀。

  每到一处,刘玉华部长都与她们促膝长谈、细话家常,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果篮和慰问金,祝福她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看到两位老人身体条件很好,刘部长非常高兴。她强调,老红军是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有功之臣,老红军遗孀为传承革命传统、培养红军后代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切实关心这些革命前辈遗孀,更好地照顾她们,让她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快乐。 

  .      

  

  (图:刘玉华部长慰问老红军遗孀)

   

  26,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玉慧、王化陈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我市老红军遗孀。

 

 

(图: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玉慧、王化陈看望慰问老红军遗孀)

 

  (社会待遇科 卜建斌)

版权所有: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蒙ICP备18002654号-1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8621邮箱:ezzbycb@163.com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