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走出去,拓宽学习教育培训渠道

来源:鄂尔多斯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6-05-27 12:49

字号:

鄂尔多斯市教育局组织全市部分优秀党组织书记赴北京师范大学参加

全国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习

    5月6日至13日,鄂尔多斯市教育局组织全市部分优秀党组织书记赴北京师范大学参加全国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习。培训期间,学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外战略重要论述,社会主义价值观与中国社会发展,反腐倡廉与干部从政环境和党性修养,依法治国、从严治党、依法治教等内容,跟随专家一起深入剖析和探究了“今天我们怎样做书记”、“党组织书记如何在教育教学中发挥作用”,特别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在学校有效开展”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讨论,为全市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走出去”开展培训,提高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业务素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蒙ICP备18002654号-1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8621邮箱:ezzbycb@163.com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