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乌审旗运用“三道加法”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2 10:54

字号: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乌审旗精心组织安排,认真谋划落实,不断创新工作举措,运用“三道加法”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手抄+笔记,创新学习方式。立足原原本本学习党章这个基础和关键,精心编印《手抄党章100天》抄写本,画好米字方格,固定抄写内容,将《党章》化整为零,要求党员不仅要每日抄写,还要工整抄写,更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习。同时,制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收录“两条例一准则”、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摘要等学习内容,方便广大党员干部日常学习。

  媒介+党建,打造学习平台。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网络和电视课堂等平台覆盖广的优势,上传和滚动播放党章党规、《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让农村牧区党员干部自主浏览学习,并发挥《绿色乌审》报、乌审党建网和乌审发布微信等平台作用,开设学习教育专栏,宣传全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营造良好氛围。

  送学+帮学,搞活学习形式。打造“家庭课堂”,采取干部送学上门的方式,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以及时代先锋等学习材料送到党员家中,方便年老体弱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学习。采取“一帮一”、“一对N”的形式,党员干部、党员代表积极与年老党员、农牧民党员结成帮学对子,帮助其更好的理解和掌握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提升学习效果。          

(乌审旗委组织部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蒙ICP备18002654号-1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8621邮箱:ezzbycb@163.com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