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党建网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全市政法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暨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举办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2 16:46

字号:

  11月11日,全市政法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暨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康巴什区举办。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以“学深践悟初心使命,担当尽责自我革命,奋力开创新时代鄂尔多斯政法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为全市政法系统讲专题党课。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薄立峰,政法委副书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红艳,政法委副书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出席。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各旗区委政法委及政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于新芳指出,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深刻领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感悟初心使命的内涵价值,牢牢把握政法工作的政治属性,把政法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忠实履行好政法机关的四大职责任务,确保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行。

  于新芳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进一步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查摆我市政法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聚焦“把内蒙古建成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政治使命,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鄂尔多斯这道防线稳固安宁、坚如磐石,为助推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网联盟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两微一端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