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党建网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鄂尔多斯在线

发布时间:2019-11-08 14:55

字号:

  按照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翠芳以“对标《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面承担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为主题,为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白文清出席指导。

  苏翠芳结合近期的学习调研思考谈了几点体会。她说,要深刻理解中央制定出台《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要准确把握《条例》核心要义,切实提高贯彻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对标对表《条例》,深化学习引领,筑牢理想信念“主心骨”,聚焦使命任务,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突出政治建设,打造宣传思想“主力军”。要以《条例》为基本遵循,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变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持续推动我市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网信办、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市委宣传部机关以及直属二级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

党网联盟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两微一端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