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党建网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团在东胜区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06 19:08

字号:

  为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市主题教育扎实开展,11月5日,由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讲师团成立的鄂尔多斯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团在东胜区建设街道办事处开展首次宣讲。

  市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团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宣讲,宣讲团成员都是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和代表。他们当中,有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讲述自己对党史、红色故事的切身感悟;有“全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讲述当年奋不顾身抢险救人的故事;有退休教师,讲述退休后不忘党的恩情践行自己“初心”的故事等等,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守初心和担使命,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无限的热爱。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的宣讲,让在座的社区干部及群众深有感悟,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让主题教育深入寻常百姓家。

党网联盟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两微一端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