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伊金霍洛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永平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来源:伊旗老年之声

发布时间:2021-10-26 15:12

字号:

  10月25日,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永平莅临伊金霍洛旗老干部服务中心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旗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袁新亮,旗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杨彩虹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崔永平部长实地参观了老干部活动中心各功能区、老年大学各教学班、“六位一体”老干部之家。详细了解老年活动中心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情况、离退休干部党建社区化工作开展情况及“晚晴驿站、银龄先锋”党建品牌的创建过程与丰富内涵。


  参观结束后,崔永平部长主持召开座谈会。旗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杨彩虹从夯实党建工作根基、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对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崔永平部长肯定了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精准定位,努力打造内蒙古自治区一流、鄂尔多斯市顶尖的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二是要扩大覆盖、延伸范围,在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全旗广大退休干部党员的服务管理工作。三是要升级场所、丰富功能,将老年活动中心打造成为面向社会开放的综合场所,范围辐射阿镇地区的老年群体,功能涵盖学习教育、日常活动、医疗保健等。四是要数据跑腿、智慧先行,着眼离退休干部及老年群体的健康管理、老年教育等问题,以信息化建设为依托,用“互联网+大数据”打造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五是要建言献策、发挥作用,引导老干部发挥优势作用,做党和政府决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伊旗老年之声)

版权所有: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蒙ICP备18002654号-1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8621邮箱:ezzbycb@163.com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