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杭锦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俊杰一行考察达拉特旗离退休干部党建和老年大学工作

来源:杭锦银辉先锋

发布时间:2021-10-21 14:56

字号:

  10月18日,杭锦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俊杰一行到达拉特旗考察离退休干部党建和老年大学工作,达拉特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旗直机关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贾军,达拉特旗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张云亮,老干部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虎林陪同。


  考察团一行深入老年大学及离退休党建活动阵地进行了参观,就达拉特旗离退休干部“135”工作模式、老干部管理服务及老年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考察结束后,苏俊杰部长表示达拉特旗离退休党建及老年大学工作亮点纷呈,成绩斐然,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杭锦银辉先锋)

版权所有: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蒙ICP备18002654号-1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8621邮箱:ezzbycb@163.com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