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达拉特旗蒙达社区远明苑小区离退休党支部到达拉特旗老年大学参观调研

来源:达拉特旗老干部服务中心 陈婵

发布时间:2021-10-21 14:51

字号:

  1019日下午,达拉特旗蒙达社区远明苑小区离退休党支部走进达拉特旗老年大学进行参观和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达拉特旗老年大学校委办主任郭海燕详细介绍了老年大学建校时间、校舍规模、开设课程等办学情况。随后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老年大学二胡班、电子琴班、走秀班等各个班级及活动场所。每到一处,老党员们看得认真、问得仔细。大家对老年大学灵活多样而富有本土特色的课程印象深刻,并表示老年大学的发展,事关国家大局、事关民生改善,是一项重要的夕阳事业。最后老党员们畅谈了这次活动的感受,他们说:达拉特旗老年大学的办学不仅传承了我国部分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让老党员们坚定了退休不褪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相信达拉特旗老年大学会越办越好,成为达拉特旗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达拉特旗老干部服务中心 陈婵)

版权所有: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蒙ICP备18002654号-1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8621邮箱:ezzbycb@163.com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