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各旗区老干部工作部门相继开展庆重阳活动

来源:办公室 整理

发布时间:2021-10-15 14:43

字号:

  鄂托克前旗老干部服务中心以集中走访和上门慰问的形式,为40名离休和县处级退休干部送去节日祝福,送去关怀和温暖,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同志们的心坎上。


  伊金霍洛旗老干部服务中心联合共建社区恩可社区举办“在职党员进社区 爱心温暖重阳节”活动。


  伊金霍洛旗举办离退休干部及社会中老年人庆重阳“追忆百年峥嵘 诵读光辉伟业”诗歌朗诵会。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日,达拉特旗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开展“铭记历史、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观看了红色爱国教育影片《长津湖》。


  重阳佳节之际,乌审旗老干部服务中心、老年大学对嘎鲁图镇36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通过入户走访、座谈交流、办好实事、文艺展演等多种方式,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办公室 整理)

版权所有: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蒙ICP备18002654号-1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8621邮箱:ezzbycb@163.com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