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节后收心上满弦 凝心聚力谋发展——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第二次中心组学习

来源:办公室 张尧

发布时间:2021-02-24 13:55

字号:

  2月23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卫东支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自治区关于民族语言授课学校推行使用三科统编教材工作实施方案主要精神等内容。

  会议认真研读了姜信治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各科室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讲话提出的重要观点、重点内容、重大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要求明确。既充分肯定了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也明确了2021年老干部工作的重点与任务,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让人倍感振奋,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紧贴“十四五”时期各项重点工作,准确把国家大政方针,结合本部门自身工作实际,谋划落实好2021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凝心聚力抓大事,突出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老同志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精准服务、求真务实,结合有效抓手,以“三化”促发展,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新局谋新篇。

  (办公室  张尧)

版权所有: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蒙ICP备18002654号-1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8621邮箱:ezzbycb@163.com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