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李理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来源:鄂尔多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2 13:45

字号:

  2月21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李理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参加慰问。

  李理先后来到陈启厚、冯超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李理都与老同志们热情握手、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听取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老同志们为鄂尔多斯市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同志们对李理来鄂尔多斯市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专程前来看望慰问。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鄂尔多斯市各项事业发展,并祝愿新的一年里鄂尔多斯市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李理说,此次到鄂尔多斯履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近年来,鄂尔多斯发展建设取得了巨大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艰苦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为推动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鄂尔多斯新闻网)

版权所有: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蒙ICP备18002654号-1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8621邮箱:ezzbycb@163.com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