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党建网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关于开展鄂尔多斯市国家保密局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鄂尔多斯市国家保密局

发布时间:2022-08-29 17:48

字号:

 各相关考生:

按照鄂尔多斯市国家保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安排,现将人才引进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一)资格复审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完成。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在指定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于2022年8月30日-91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30)在鄂尔多斯市国家保密局办公室鄂尔多斯市党政大楼A座11楼1107室)进行资格复审。未在规定时间结束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人才引进资格。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鄂尔多斯市国家保密局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考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

(二)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需携带以下资料:

1.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加盖学院(系)和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证明原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1份。

3.非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党员需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原件。

二、有关要求

(一)资格复审期间,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关注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才鄂尔多斯”微信公众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复审,个人原因导致逾期未参加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具体安排详见资格复审合格后领取的《面试通知单》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引进环节。

)防疫要求

1.发布公告之日起,建议考生及家人尽量不要外出,不要前往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长途旅行。

2.考生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资格复审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鄂尔多斯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凡资格复审前7天有国外或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经历的,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并出示解除隔离证明;执行防疫规定需要进行隔离观察或隔离治疗,无法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同放弃。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将依规上报并追究责任。其他防疫要求按照鄂尔多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按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通知执行。

咨询电话:0477-85888728588412

特此公告。

 

附件:《鄂尔多斯市国家保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引进高层次人才考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鄂尔多斯市国家保密局

2022年8月29日

 

附件

 

鄂尔多斯市国家保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引进高层次人才考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序号

引进单位主管部门名称

姓名

性别

岗位

准考证号

专业能力测试成绩

1

鄂尔多斯市

国家保密局

宗亮

专业技术岗

32821011401

73

2

鄂尔多斯市

国家保密局

霍红

专业技术岗

32821011403

73

3

鄂尔多斯市

国家保密局

冯建民

专业技术岗

32821011405

75

 

党网联盟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两微一端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