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党建网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关于组织进行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7 10:08

字号:

  各相关考生:

  按照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安排,现将人才引进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一)定于2022年7月8日—12日(工作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30)在鄂尔多斯市党政大楼A座A809室进行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考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

  (二)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需携带以下资料:

  1.《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原件

  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加盖学院(系)和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证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已毕业的提供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非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中共党员需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原件。

  二、调整部分岗位资格复审比例

  根据《鄂尔多斯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实施办法》,结合此次高层次人才引进报考情况,经研究,决定取消综合文稿服务岗进入资格复审人员3:1的比例,该岗位达到专业能力测试最低分数线要求的报考人员均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三、有关要求

  (一)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复审,由于个人原因导致逾期未参加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在资格复审期间,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关注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若出现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未能取得联系或未经引进单位同意且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按自动放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三)因资格复审不合格、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等情况致使面试名额空缺的,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由引进单位电话通知递补人员,递补人员按电话通知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及递补后达不到面试比例的,以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四)对参加面试人数等于该岗位实际引进计划数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其所在考场(同试题、同考官组)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平均成绩,方可进入下一引进环节。

  (五)防疫要求

  1.发布公告之日起,建议考生及家人尽量不要外出,不要前往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长途旅行。

  2.考生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出示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鄂尔多斯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及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凡资格复审前14天有国外或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经历的,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并出示解除隔离证明;执行防疫规定需要进行隔离观察或隔离治疗,无法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同放弃。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将依规上报并追究责任。其他防疫要求按照鄂尔多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7月1日发布的《鄂尔多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26号》有关要求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按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通知执行。

  咨询电话:0477-8588849

  特此公告。

  

  附件:《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考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7日

        《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考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党网联盟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两微一端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