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党建网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关于公布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市委政研室、市广播电视台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13 16:36

字号:

  现将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市委政研室、市广播电视台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各岗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详见附件1《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市委政研室、市广播电视台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宜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2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市委政研室、市广播电视台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资格复审工作由市委组织部会同招聘单位组织实施。

  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114至15日,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30。

  资格复审地点:鄂尔多斯市人事考试中心(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大楼二楼)。

  请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参加复审,由于个人原因导致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应聘人员,须持《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身份证(或护照)、户口簿(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项目人员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

  报考要求中共党员岗位的考生,须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证明材料或入党志愿书复印件。

  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定向招聘“项目人员”岗位的人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还须提供服务项目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服务项目有关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基层公益性岗位服务人员,还须提供自治区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大学生退役士兵还须提供士兵退役证原件和复印件。

  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需提供原毕业学校或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出具的存档证明材料。

  区外院校的内蒙古生源毕业生还须提供有本人户籍注销页的家庭原户口簿或原内蒙古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的证明。

  )因资格复审不合格、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等情况致使面试名额空缺的,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依次等额递补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再递补。由招聘单位电话通知递补人员,递补人员需按通知要求及时参加资格复审请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上的应聘人员提前准备好复审资料,关注递补相关信息。

  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凭资格复审人员签字的报名登记表当场领取面试通知单,并按照面试通知单要求,按时参加面试。

  招聘单位电话:

  市纪委监委0477-8588743、8588745、8588874

  市委政研室:0477-8169061

  市广播电视台:0477-8377157

  技术咨询电话:

  鄂尔多斯市人事考试中心:0477-8586210、8586215

  特此公告

  附件1.《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市委政研室、市广播电视台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2.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市委政研室、市广播电视台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1.《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市委政研室、市广播电视台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xlsx
        2.《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市委政研室、市广播电视台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党网联盟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两微一端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